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普森傷癒歸隊無用 勇士92比105敗陣


發佈時間:2019/06/08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21:27

NBA總冠軍賽第四戰,勇士隊雖然有湯普森和魯尼傷癒歸陣,但是距離第三節結束還有三分鐘的時候被暴龍打出一波7比0的攻勢,拉開比分差距,暴龍最終就以105比92拿下系列賽的第三勝,暴龍只要再拿下一場勝利,就能成為NBA史上第一支拿到總冠軍獎盃的加拿大球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播報員:「這裡有許多NBA了不起的回憶,就我所聽到的是,許多金州的球迷沒辦法進場觀賞總冠軍賽。」

很多球迷無法進場的原因是門票早就賣完,總冠軍第四戰,Curry帶一步向後跳,唰的一聲就是空心,勇士一開賽就沒有讓球迷失望,投籃命中率超過五成,逼得暴龍叫出暫停,冷卻一下勇士隊的火燙手感。

球賽播報員:「(Leonard)帳面上攻下11分,但是暴龍也落後給勇士11分,再進一球Kawhi Leonard憑一己之力,帶領球隊繼續奮鬥。」

 
這句話不是空穴來風,Leonard第一節就拿下14分,但是勇士隊的Klay Thompson傷癒歸隊卻是一大利多。

球賽播報員:「Thompson在主場又轟進一球,多倫多喊出暫停。」

有了Thompson的勇士整體攻勢變得更流暢,觀眾起立鼓掌,但是在下半場,戰局急轉直下。

球賽播報員:「金州勇士隊一再出現失誤,失誤比來到11比4,多倫多只出現4次,Leonard再來一個三分冷箭,這是暴龍比賽中首次領先。」

失誤是勇士隊在這場比賽中擺脫不掉的夢靨,儘管Thompson歸陣之後手感依舊,三分線外出手,再來一個,全場10投6中,拿下全隊最高的28分,但是勇士出現19次失誤,幾乎是暴龍一倍,加上暴龍後衛Kyle Lowry知道自己手感不好,於是改變在場上的角色,以助攻為己任。

球賽播報員:「Leonard三分線外大空檔,出手球進Kawhi Leonard。」

Leonard攻下36分,繳出季後賽第八次客場至少得到30分的紀錄,只差了紀錄保持人Kobe Bryant一場而已。

 
球賽播報員:「Lowry快速傳給Siakam,順勢來個上籃得分。」

這下暴龍隊反倒把比數拉開到兩位數,勇士在第三節突然失神,從此難以回天,在主場以92比105讓出勝利,讓暴龍拿到系列賽的第三勝。

勇士隊總教練Kerr:「我們試著去多倫多贏得一場比賽,要比思考贏得三場比賽來得簡單,這就是任務我知道我們可以,我們有很多才華洋溢的球員,這些夥伴連續五年闖進冠軍賽,他們具有不可思議的競爭力,而且團結一致努力奮鬥,他們會全力以赴,所以我們試圖拿下一勝,而且如果我們做到了,那麼就回來看看會發生什麼。」

暴龍隊前鋒Leonard:「比賽還沒完全結束,所以我不敢說我們比較好,今晚勝利的關鍵在於夥伴們知道要防守並且朝此前行,下半場我們開始進攻,而且非常堅定地留在比賽裡。」

暴龍距離NBA總冠軍,只差最後一場勝利,如果美夢成真的話,將會是暴龍隊史上的第一個總冠軍榮譽,暴龍也會是第一支拿到NBA總冠軍的加拿大球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暴龍#勇士#湯普森#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16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