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辱罵主婦綠蛆 2疑似韓粉賠8萬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13:57

在政治新聞上留言論戰得特別當心,高雄有一名家庭主婦,不滿在網路新聞留言,遭到指名道姓辱罵她綠畜、綠蛆,找來律師幫忙提告公然侮辱,結果兩名男性被告,各賠償她3萬5千元及4萬5千元,並且當面道歉後,雙方達成和解。另外,還有七、八名疑似韓粉也被告,目前案件還在審理中。

圖/TVBS

 
律師連立堅:「罵她綠畜啦,罵她綠蛆啦,罵她不配做人啦,罵她去舔倭寇的LP,她是家庭主婦,她覺得她受辱。」

家庭主婦不滿兩名男子在網路新聞留言,指名道姓罵綠畜、綠蛆,找來律師幫忙提告公然侮辱,他們各賠4萬5千及3萬5千元,並當面向家庭主婦道歉後和解。

圖/TVBS

律師連立堅:「不敢說是韓粉啦,但是至少是非常支持韓國瑜的。做擷圖,然後最好是找到這個人,平常的譬如說他的臉書,或者他在公開的園地裡面,他有什麼樣的內容可以透露出他是誰。」
 

律師說,因為家庭主婦有擷圖指證歷歷,案件送到檢方後,雙方很快就達成調解,另外,還有七、八名疑似韓粉被告公然侮辱,但有的ip在國外,有的疑似假帳號,目前都還在審理中。

韓造勢大會參加民眾:「民進黨的,他一向要讓支持韓國瑜的人能夠卻步。」

圖/TVBS

現在,不只在網路社群,網路新聞的留言,也經常可以看得到這些綠畜、綠蛆等不雅及侮辱的字眼,律師強調,只要有指名道姓被擷圖,肉搜出來,都可能涉及公然侮辱,民眾在留言時,可得特別當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辱罵#侮辱#韓粉#律師#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4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