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分重機騎士改管炸街 台三線居民惡夢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13:58

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重機熱騎地點,但是部分重機騎士,改管炸街,噪音成為居民的惡夢,深受困擾,居民說沒有大太陽的時候,重機噪音最嚴重,晚上睡覺也會突然被嚇醒很崩潰。

圖/TVBS

 
嫌犯拿著黃色塑膠板,與警方對峙,支援警力趕到,拿著警棍機加入圍捕,五名員警合力抓人,這逮捕行動警方埋伏多時,因為重機騎士屢次遭到攻擊。

這是其中一名騎士行車紀錄器,經過台三線101公里,苗栗三灣路段,左側一名男子朝他丟出拳頭大的石頭,瞬間飛石差點打中騎士,放慢行車紀錄器,看到路邊這名男子以投球姿勢,丟石頭攻擊騎士,警方因此埋伏抓人。

圖/TVBS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丟擲物品影響重機騎士的安全,三灣鄉一個徐姓民眾所為,本分局也針對案發地點規劃埋守勤務。」
 

嫌犯是當地住戶43歲的徐姓男子,還有人看過他拿鐮刀在路邊揮舞,台三線101公里,5月底有58歲邱姓男子朝重機丟椅子,現在有出現43歲徐姓男子,丟石頭,受害人都是重機騎士。

台三線苗栗路段彎道多,部分機車騎士路過,刻意高速壓車甩帥製造噪音,不定時的轟炸聲,是沿線居民輝不去的噩夢。

攻擊事件發生在101公里處,路邊有工寮和不定時開張的檳榔攤,沒有住家,115公里附近,路邊住家多更困擾。

圖/TVBS

居民vs.記者:「什麼時候也很吵都很吵,重機經過都很吵,嗯。」

居民:「晚上睡覺會被吵醒有時後還會被嚇醒。」

居民說,重機的噪音不定時出現,假日的清晨和傍晚入夜之後,沒有大太陽的時間尤其嚴重,半夜也常常被吵醒,重機騎士改管炸街,轟隆隆的噪音,讓居民很崩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重機#圍捕#石頭#行車紀錄器#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532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