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新款Mac Pro破18萬 這裡卻千元有找?


發佈時間:2019/06/08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10:59
新款的Mac Pro,外型再度掀起話題。 圖/中央社
新款的Mac Pro,外型再度掀起話題。 圖/中央社

蘋果WWDC大會前日於美國聖荷西登場,本年度發表的「Mac Pro」,擺脫以往被譏為骨灰罈的魔咒,今年改以金屬多孔的外殼呈現,但獨特的造型還是被網友和果粉表示真的母湯,甚至還說就像IKEA賣的起司刨絲器。

有別於上一代的Mac Pro採用的特殊架構,今年主打頂級專業工作者需求的Mac Pro電腦主機與Pro Display XDR顯示器,更為模組化也具備擴充性,Mac Pro功率達300W,外殼採用了鋁合金機殼與提把的設計方式,可再搭配上移動式滾輪機架,讓使用者能搬運自如,並內建了三個風扇、外殼佈滿了密集的散熱口,為的是確保Mac Pro可有效地散熱,但其實仔細觀察 Mac Pro 上的散熱口,會發現這並不是一般的開孔,而是一個個球狀凹槽,也是業者為了追求較好隔音效果的設計。

 

不過,網友似乎不太買單這個「用心良苦」的設計,要價5999美金多孔洞設計的主機,外型竟被許多網友嫌棄為IKEA的刨絲器,逗趣地說「醜爆了」、「我的媽呀這設計感」、「只要台幣129元你賣我5999美金!」。
外殼佈滿了密集的散熱口的Mac Pro,被網友譏為像IKEA的刨絲器。圖/翻攝自IKEA網站


其實,Mac Pro的前衛外型不是第一次被嫌醜,2013年蘋果推出「黑色圓筒」外型的Mac Pro,當時就被笑稱是「骨灰罈」,如今再度推出「刨絲器」,也為蘋果再掀話題,但無論如何,相信實用性才是果粉們關心的,也是蘋果是否能繼續在市場中領先群雄的關鍵。
2013年蘋果推出「黑色圓筒」的Mac Pro,被網友笑稱是「骨灰罈」圖/翻攝自APPLE網站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c Pro#蘋果#IKEA#刨絲器#骨灰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50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