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念功夫巨星 台灣也要拍李小龍電影

記者 不卡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8 19:17

武打明星李小龍逝世70年,紀念李小龍的電影跟電視劇都在今年播出,包括,上週在香港、大陸上映的電影李小龍傳,上映第1週就登上票房冠軍,至於大陸央視製播的電視劇李小龍傳奇,一播出收視率就創央視2003年的紀錄,在台灣重播收視率也不錯,搭上李小龍熱,有一群年輕人還要拍李小龍電影「截拳之魂」,先在網路上PO上2分鐘預告片,希望爭取曝光率引起大家注意。

耍雙截棍,以小搏大,直接將對手擊倒,尤其這一幕最為經典。《精武門》片段:「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李小龍冥誕70才剛過,演藝圈卻從今年開始,一波接一波掀起李小龍風潮,為了李小龍,美艷的鍾麗緹也得改頭換面,演起李小龍的母親,香港一上映,首周票房直接衝上冠軍。

而在大陸收視涵蓋率最廣的央視,早就製播李小龍傳奇。《李小龍傳奇》:「小龍,好啊,這場戲終於完成了。」

播出時間選在最熱門的黃金8點檔,一推出立刻受歡迎,創下2003年以來,最好的平均收視率10.35%。《李小龍傳奇》:「我不明白為什麼,醫院查不出你的病因。」

沒幾個月台灣也播了,雖敵不過同時段的本土劇,但也有平均1.5以上的成績,在台灣,更有一群年輕人要向李小龍致敬。震撼音樂和畫面,短短2分鐘花200萬,是由一群剛滿30歲的年輕人製作,PO上網立刻受到網友注意,最大目標希望可以2分鐘吸金2億,拍長版電影,男主角就請來飾演「李小龍傳奇」的陳國坤。

《截拳之魂》監製馬正宇:「這其實是一個全新的東西,沒有人拍過,它也很有吸引力,然後它也有點李小龍的元素,然後它也打鬥其實會是非常的有,很有張力跟狠勁。」

今年只要和李小龍有關的電視或電影,幾乎都會開出好成績,李小龍逝世的40年後,明星魅力仍舊讓人難忘。

◎畫面翻攝YouTube網站、甲上娛樂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06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