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量潮鞋定價8千8 網喊價1萬8雙倍漲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20:20

知名運動品牌在端午節當天,全球開賣限量潮鞋,造成鞋迷搶排購買,專賣潮鞋店家說這雙鞋因為全球限量加上名人加持,一雙定價8千8但網路早就喊到1萬8千元,店家在網路1雙賣1萬5到1萬7不等,一天內就完售,甚至有同業請工讀生以1天2千元薪水排了三天才買到,香港有鞋迷為了搶買潮鞋,當場爆發衝突。

圖/TVBS

 
全黑編織鞋身,鞋帶還有反光材質,就是這雙鞋令全球鞋迷瘋狂。這雙鞋被鞋迷封為「神鞋」到底神在哪,這雙鞋的上一代全球限量4千雙,這次數量更少,能分到台灣的配額又更少,鞋子在台灣定價8千8,網路早有人喊到1萬7元,身價雙倍漲,賣一雙賺一雙。

有其他店家請工讀生去排,1天薪水2千總共3天,光排隊成本就花了6千,但店家限量10雙,售價1萬5到1萬7不等,在網路一PO出訊息1天內就完售,有如此魅力海內外都一樣。

圖/TVBS

大陸鞋迷:「我們買不到,誰都別買到。」
 

操著一口流利普通話,鞋迷排隊排到火大,就為了知名限量潮鞋。好不容易前進,結果人潮在入口你推我擋,還有人想插隊,當場爆發衝突。一名南亞裔人也要插隊,被抓包,和其他人互相叫囂。

7日端午節一早,大約有400人擠在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甚至有10幾名大陸人和保全起爭執,最後號碼牌不到半小時就發完,這款鞋全球同步開賣,台灣也是大排長龍。

圖/TVBS

台中勤美草悟道,端午假期一早,鞋店門口就堆滿人,椅子、紙箱、排隊部隊都派上場了。

台灣鞋迷:「我帶蚊香、睡袋。」

這位鞋迷從4日就來,直接睡在鞋店門口。鞋迷排隊比快比耐力,不管是搶限量跟潮流,還是要趁勢撈一筆潮鞋財都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鞋迷#限量#排隊#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64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