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身教還2次!家長帶孩 路邊偷丟垃圾

記者 羅一心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9:48

家長帶著孩子做出最壞身教,台中太平區一處空地旁不斷被人亂丟家庭垃圾,開車載來偷偷丟棄,清潔隊只好加裝24小時監控,可沒想到偷丟垃圾的人更大膽,不但不怕,還有誇張的家長開車載了滿滿的垃圾多達十幾袋,還請孩子幫忙搬,一個晚上丟兩趟,而他們的行為早已被人錄影檢舉,準備吞罰。 

圖/TVBS

 
鐵皮圍牆邊,這輛白色轎車靠邊停下,前座下來兩個人立即往後車廂移動,看他們影子忙東忙西,這時間路邊被丟出的黑色大垃圾袋也越疊越高,晚間九點半出現,搬垃圾搬了兩分鐘,沒想到半小時後,同台轎車、原班人馬竟然又再出現。

圖/TVBS

二次偷丟垃圾,還載來滿滿一車的量,成年男子帶了國中男學生當搬運手,恐怕是一對父子檔。

亂丟垃圾地點,位於台中太平區,這個路口早已張貼明顯告示,請勿亂丟,但根本被人當空氣,我們目擊,就在清潔員收完垃圾前腳剛走,就有人步行來丟,大白天還慢慢走在監視器底下,根本沒在怕。
 

圖/TVBS

其實台中太平區被人檢舉亂丟垃圾的案件多到難以計算,有開車的還有媽媽叫小孩下車丟的,提兩袋往空地丟完再小跑步跳上車,甚至騎士乾脆成群結隊,丟完一箱回收,後面男子再補上兩包。

被偷丟到怕,清潔隊自行加裝24小時監控,外加埋伏錄影取締,也鼓勵民眾檢舉,只要拍到車牌跟行為就送出罰單,檢舉人還能拿百分之30的獎金,只是目前最頭痛是這兒工業區多,移工也多有樣學樣,現在甚至連在地爸爸都帶著兒子,做出最壞身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工業區#空地#家庭垃圾#監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60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