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掛「闖紅燈被撞很痛」 卡車照闖騎士斷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6:08

屏東水底寮五叉路口時常發生闖紅燈車禍,就有通訊行,直接掛上被撞到會很痛的布條提醒,但還是有大卡車闖紅燈,結果害無辜騎士被撞到手部骨折,當地居民說因為路口紅燈太久,很多騎士和駕駛不耐久候闖紅燈,平均一周就有兩三起因為闖紅燈而發生的車禍事故。

圖/TVBS

 
機車待轉區騎士正準備綠燈起步,但這時一輛大卡車竟然直接闖紅燈,一名騎士反應不及連人帶車被撞倒。

枋寮義警副中隊長陳麒亦:「看他受傷還滿多的,然後手斷掉。」

騎士倒在地上舉著手,動彈不得,因為這一撞他的手已經骨折,一旁熱心民眾擔心他會被柏油燙傷,趕緊拿雨傘幫騎士遮陽,等待救護車到場將他抬上擔架送醫。

 
圖/TVBS

枋寮義警副中隊長陳麒亦:「那是飼料的大卡車,然後他因為不懂我們的號誌,我們號誌是四向號誌,然後一個號誌是要給機車過的,然後他看到紅燈還是一直闖。」

車禍地點就發生在屏東6日下午3點多,水底寮五叉路口,只是這個路口似乎經常發生車禍,一旁的通訊行門口就高掛著紅布條,寫著闖紅燈被車撞會很痛,就是要提醒用路人不要貪快闖紅燈,沒想到這輛卡車,不但沒停還擦撞機車,害騎士摔斷手。

枋寮分局交通組巡官黃清茹:「大車好像沒有停,直接走,有肇逃嗎,沒有,他是在,因為他還需要時間煞車,所以他在前方有停止,那雙方都有留在現場等待警方處理。」

民眾:「一個禮拜兩三次有吧,都是闖紅燈比較多,然後車子闖紅燈,機車也闖紅燈。」

民眾:「太久了啦,那是現在比較好了,之前曾有900秒,看不到人還900秒,誰受的了。」

圖/TVBS

當地居民說平均兩周就會發生一起車禍,很大原因跟號誌太久有關,加上屏東天氣炎熱,不少用路人不耐久候闖紅燈,結果不但沒搶快還被撞,因此枋寮分局的義警副中隊長,才會自掏腰包掛出紅布條提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車禍#路口#大卡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73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