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公園揮長刀 與警「握刀僵持」遭壓制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6:00

6日晚間警方獲報台北市萬華青年公園內有人持刀亂揮,到場之後發現一名醉漢,腳踏車籃子裡果然放了一把長達45公分的長刀,就怕有危險,警方上前要把刀拿走,沒想到男子卻強烈抵抗還伸手要把刀奪回,當場被警方壓制。

圖/TVBS

 
警方vs.持刀王姓男子:「手放開,流血了,手放開,手放開我幫你叫119,那是你自己拿著的。」

這名黃衣男子和警方僵持不下,雙方緊抓住一把長刀不肯放手。

警方vs.持刀王姓男子:「你拿刀,我們就把你壓在地上。」

 
圖/TVBS

警方再三警告,男子不聽勸執意伸手搶刀,就怕有危險,警方一個反手一秒將他壓制在地。

警方vs.持刀王姓男子:「我踩著了,對我踩著了,刀子先丟在旁邊,跟你講說刀子,早點拿出來,不是就好了。」

男子整個人被兩名員警和民眾一起壓制在地上,完全無法動彈,但他因為喝得太醉了,乾脆直接躺在地上放棄抵抗。

公園民眾:「以前比較惡劣,他就拿起來要嚇人,就拿一些水果刀之類的。」

事發地點在台北市萬華青年公園內,6日晚間10點多警方獲報有人帶刀,坐在涼亭內還出手亂揮嚇壞人,到場發現這名47歲王姓男子喝得醉醺醺,45公分的長刀也在旁邊,沒想到警方上前要取刀,男子卻出手要把刀奪回,當場被警方壓制在地。

圖/TVBS

警方青年路派出所所長黃忠道:「供稱要去公園裡面,拿刀子去採蓮霧,但是因為他喝得很醉,講話也是顛三倒四。」

 
王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78,他供稱這把刀是隨身攜帶,說要去公園採蓮霧用,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只是酒醉鬧事身上的刀也成為危險武器,幸好警方及時制止,平息這場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醉漢#揮刀#長刀#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04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