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韓國瑜請假表!黃捷怒轟:高雄不需要漫不經心的市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08:35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右)。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右)。圖/TVBS

2020總統大選在即,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向國民黨5人小組高喊「Yes,I Do」,公開表明參選黨內總統初選。對此,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昨(6日)列出韓國瑜請假一覽表,質疑韓曾說過利用假日選總統,不會影響市政,但看了缺勤紀錄後,怒轟「市長到處趴趴走,市政跟著大亂流」?

黃捷表示,一直有民眾問她,為何高雄市大家長看起來好像常常不在家?因此她向市府索取韓國瑜上任至5月31日的缺勤紀錄,同步公開上網,供市民檢視。該份請假紀錄中顯示,韓國瑜請1次病假,4小時;4次事假,其中各請2次1天、2次4小時;3次國外公差,東南亞新加玻5天、港澳陸6天4時、美國8天4時;2次國內公差,各1日。

 

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認為,韓國瑜許下「Yes,I Do」的美麗諾言後,儘管一再保證只會利用假日,進行競選活動,不會影響市政,但當她看到這份缺勤紀錄時,仍不禁想問,「韓市長還未獲正式提名,甚至昨天(5日)才確定宣布投入初選,缺勤紀錄就已經如此了,未來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缺勤紀錄會不會超越自經區說帖的頁數(3頁)呢?」

黃捷再次呼籲,高雄不需要這樣漫不經心、無心市政的市長,若韓國瑜確定要參選總統,「我尊重他的決定,但請先辭掉市長再去參選,不要留下一堆請假紀錄,讓市民無依無靠!」

 
事實上,黃捷不僅是這次批評韓國瑜無心市政,韓日前因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有婚外情和私生子,5月31日憤而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對此,黃轟韓「高雄就有地檢署,何必北上提告」,質疑「去提告還是去造勢?去台北是請假還是翹班?」認為韓北上的舉動是放棄高雄市政,顯然是為隔天凱道造勢提前北上。她也批評對方對於市政不熟,凡事都臨時指派副市長出席,「原本打總機還會轉接,現在連總機都變語音信箱了,那高雄市民選出韓市長的意義何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黃捷#韓國瑜#高雄市#總統大選#2020總統大選#請假一覽表#請假#缺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22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