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閃婚 新郎是放浪兄弟成員AKIRA


發佈時間:2019/06/06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3:52

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今天突然傳出閃婚消息!新郎是小他7歲的日本人氣樂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兩人8年前認識,去年開始交往半年,閃電結婚,兩人已經在台灣登記。林志玲也透過微博公布喜訊,並曬出夫妻合照甜蜜認愛。

圖/翻攝自微博AKIRA IG

 
志玲姊姊微醺親密貼在,日團EXILE成員AKIRA身上,你沒看錯,44歲的她,真的在6/6日這天閃婚了,微博晚間驚嘆所有人,附上親筆信,訴說自己堅信,只要努力相信愛情,有天會被愛情眷顧,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對的時間和akira看見愛情的模樣。

兩人結緣,於過去共演的舞台劇上,2011那年《赤壁愛後》,就一直是好朋友,也曾合作拍過MV,說是在最近,才發展成一份,美麗而真摯的愛情。

小林志玲7歲的AKIRA在放浪兄弟中,算是當紅舞者,雖說從舞台劇上接觸認識8年,但在這半年來才擦出火花,林志玲也澄清不是有了新生命,而是現在結婚是最對的時候。

 
AKIRA也浪漫用中日文放閃,說林志玲總把他和家人放第一位,對粉絲也有各種活動來表示對他們的愛,這樣有懷抱有責任感又有溫暖個性的林志玲深深吸引她,還說不論何時林志玲總用笑容接受她包容她,讓他希望給台灣第一美人幸福。

兩人表示婚後都持續為工作奮鬥,形容自己的愛是最美好的結果,也願世上的愛都和她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閃婚#林志玲#放浪兄弟#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21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