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節禮金「行情曝光」 網哀號:只領一盒金牛角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9: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端午節將至,除了有好吃的肉粽與連假外,上班族最在乎的就是「端午禮金」了,一名網友就透露自己與往年一樣拿了3000元,好奇網友都是什麼行業、拿多少端午節禮金,引發網友議論,曝端午禮金行情。
 

圖/翻攝PTT

 
原PO今(6日)在PTT表示,他領到了公司給的端午節禮金,忍不住嘆氣「哀!跟往年一樣,都是拿3000(元)」,並透露自己不是科技業,但聽說「科技業都是拿半薪是嗎」,並好奇問「大家都什麼行業?拿多少端午節禮金呀?」

圖/翻攝PTT

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的網友曝自身「慘況」說「2個肉粽,沒了」、「有禮金可以拿?」、「0元,連粽子都沒有」、「共體時艱」、「一盒金牛角」、「600」、「800」、「300禮券」、「800禮券」。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福利相當好,表示「半月薪+12顆肉粽」、「半個月薪資」、「半個月薪水加1000元百貨禮券」、「朋友做某董事長私人秘書拿1萬」、「每次都是3600,不會漲也不會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端午節#端午節禮金#公司福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69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