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疑夫人干政 李佳芬:要黑不怕沒理由


發佈時間:2019/06/06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1:28

高雄市綠營市議員強烈質疑「夫人幫」干政,點名與程建騰一起辭掉土開董事的陳燦圖,是李佳芬的堂姊夫,批判他資格不符卻一度當上董事;另外,還點名韓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也曾擔任維多莉亞董事,李佳芬回應說,要「黑」不怕找不到理由,她說,這些人這麼閒,乾脆到高雄幫她做公益;而韓國瑜則表示,沒什麼夫人幫或反夫人幫,他說,陳燦圖也是他二、三十年的好朋友,被說成這樣,早已辭職。

圖/TVBS

 
市長夫人李佳芬:「你不要這麼閒,這麼閒的話請他來高雄幫我好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陳燦圖是佳芬姊的姊夫嗎?他連姓都不一樣,陳燦圖也是我二三十年的好朋友,是個殷實的商人,他現在他也不幹了,土開公司一個月董事會大概八千塊錢這個交通費,如果受到這樣的抺黑,人家不做了。」

圖/TVBS

已經辭掉土開董事的陳燦圖,遭綠營議員質疑是韓夫人幫,市長特地跳出來澄清。
 

員工:「沒有這個人!」

他位於高雄的公司,員工十分低調,原來,從事廢五金買賣的陳燦圖,是李佳芬的堂姊夫,韓市長競選時,他經常在總部出入,被稱為姐夫。

前國民黨高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韓國瑜到高雄選舉的時候,他特別主動來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負責一些比較總務(工作)。」

議員點名的夫人幫,除了土開兩位前董事之外,程建騰的妻子,也擔任市長室祕書,至於維多莉亞董事,有擔任觀光局主祕的高美蘭,她的兒子趙子淵擔任韓國瑜祕書;另外一位維多莉亞董事邱源寶,則是擔任韓市長辦公室主任。

市長夫人李佳芬:「我覺得要黑不怕找不到理由,因為你要用機要,你一定用你非常熟悉的嘛,你不可能用一個不認識的人,放在你旁邊當機要,那至於其他有能力的一定在各局處吧,我想市長應該會這樣安排啊,我覺得把市長講得好像,好像他完全沒有主見,我覺得好奇怪喔。」

圖/TVBS

忙著跑行程,做公益,為弱勢族群奔忙的李佳芬,強調自在最重要,管不了別人怎麼說,對於是否支持韓國瑜選總統一事,她似乎有所鬆動。

 
市長夫人李佳芬:「因為實在太多人來找我了,找得我壓力也好大,你同意才能讓他去?剛開始,對啊,所以我為什麼才會說,我一兩個禮拜前我都睡不著覺。」

高雄市長韓國瑜:「既然沒有夫人幫怎麼會有反夫人幫?所以黃文財跟潘恆旭有在內鬥嗎?完全沒有這個事情,怎麼會,他們根本就不是,在一個工作崗位上,怎麼會這樣張飛打岳飛,我實在是不懂吔!」

夫人幫之外,現在還傳出有反夫人幫,說是兩派角力,韓市長夫妻則是口徑一致,強調絕無夫人干政之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李佳芬#市長夫人#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72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