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借給她!女誆養女兒、阿嬤 警戳破謊言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0:27

持續追蹤借錢女子,其實她橫行新北市地區,長達一年多,年約30歲,跟男友同住泰山,轄區警方跟社會局都曾到住家關心過,偏偏,她每次都以要撫養阿嬤跟女兒,當作借錢理由,但警方了解,根本沒這回事,誇張的是,借錢的足跡,從新莊到五股一帶,受害店家不計其數,警方表示,借錢目的不合,恐怕已經觸法。

圖/TVBS

 
身穿黑衣黑褲,走在騎樓下,頭低低望著手機,右手還拿著一團紙,黑黑糊糊的,根本看不清楚,她就是橫行新北地區的借錢女子。

警方調查,她年約30歲,身形有些圓潤,還有個男友同住泰山,轄區警方跟社會局,曾到他們住家關心了解,有沒有需要幫忙,雖然女方沒有工作,但所謂的阿嬤、女兒要養,根本就是騙局一場。

記者張心:「被指控借錢的女子,其實去年就出現在泰山過,後來慢慢擴散到五股..新莊一帶地方,上個月才在新莊中榮街出沒,不到一個月又在新莊中正路出現,他疑似專挑店家到處借錢。

 
圖/TVBS

不過像這類通常,被認為是民事的借貸關係,雙方你情我願,目前警方沒有接獲報案,但曾經還有業者婉拒,遭到反嗆。

遭借錢業者:「說她想要借一口飯吃,不給她竟然在我店裡囂張。」

另外還有民眾,直接被按電鈴討錢。

遭借錢民眾:「你給我社工電話,我幫你用就好了,你在錄音還是怎樣。」

圖/TVBS

最近一次還直接跑到還沒營業的餐廳拿著清寒證明,說需要幫忙,但店家只願意便當救急,對方卻堅持借錢賴著不走。

受害店家:「我就上網看就是蠻多店家都,就講說她去要過錢,然後就是如果拒絕她,她可能會發脾氣。」

 
就是因為她屢次打著可憐名義,附近店家早就認識,雖然每回金額都不大,但警方表示如果公共場所乞討,員警規勸不聽,最高可處1萬2千元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借錢#愛心#乞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601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