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士官長遭控兼職 無職業駕照開救護車


發佈時間:2019/06/0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7:26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間知名的民間救護公司遭前員工指控,聘僱海軍士官長當救護車駕駛,甚至沒有職業駕照也讓他開,前員工出示這位林姓士官長的薪資明細表和醫療收費憑證,單子上救護車駕駛員,簽的都是林姓士官長的名字,但公司老闆堅持他沒有開車,因為他領有中級救護員執照都是「陪同」出勤,並且都有老闆跟車,不過前員工拿出救護出勤紀錄表,發現同時段,兩張單子的駕駛名單都有老闆出勤簽名,1個人同時出兩趟。

遭民間救護公司前員工指控,一名海軍林姓士官長兼職開救護車,甚至沒職業駕照也照開。

 

前員工補充,林姓士官長都趁軍中放假才來兼職開救護車,一些SOP熟練度根本不足。

民間救護車公司前員工:「之前還因為他從車上拉擔架摔傷。」

圖/TVBS

 
前員工拿出林姓士官長從去年到今年4月的薪資證明,看不慣他沒職業駕照開救護車,不只是拿病患和其他救護員生命開玩笑。

民間救護車公司前員工:「他都盡量避免拍照,逼不得已就是戴口罩墨鏡,怕被認出。」

查證國防部,證實這名林姓士官長確實還在服役,從基隆海軍艦隊營區調到台北大直營區,但他任職的公司卻否認他有開車。

圖/TVBS

沒當駕駛只是幫忙,老闆都有跟著他,但從救護紀錄表今年4月30日林姓士官長在台中豐原跑救護,送達醫院是下午1點24分,另一張柳姓老闆出勤的紀錄表,他人在南投草屯,送達醫院時間是下午1點半,怎麼會同時段一人跑兩地出勤。

國防部表示已經介入調查,會釐清是否兼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人#兼職#救護車#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78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