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賣房潮!飯店民宿紛求售 共513間房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07:59

屏東墾丁,出現賣屋潮,待售的旅館至少就有20家,總共513間房,總價達23億元。儘管如此,也有建商逆勢操作,在距離墾丁12公里外的恆春,興建民宿巷,一整排色彩繽紛的建築,就像義大利的彩色島,成為網美打卡熱點,由於地點距離熱鬧的墾丁大街,還有20分鐘車程,因此價格略低。

圖/TVBS

 
整棟粉紅色建物,緊連著的是另一棟Tiffany綠,一整排五彩繽紛的透天厝,讓人有來到義大利彩色島的錯覺,但這其實是位在屏東恆春的民宿巷,也是全台首例

民宿業者:「這間是我們有規劃就是蜜月房」

民宿投資者:「因為那個時候,看到這邊的時候,覺得這邊的氛圍很好,然後他是打造一個像是小鎮的感覺。」

 
圖/TVBS

大坪數空間,每個房間都有不同主題,有適合新婚的蜜月房,也有海島風,打開窗戶,還可以遠眺海景,特色民宿總共有14棟占地1000坪,每棟有8間套房,看好未來墾丁度假潮,打造千坪的度假小鎮

建商:「剛好現在整個台灣的度假市場來說,都是屬於在谷底的盤整期,那我們看好主要是因為墾丁,這邊的度假氛圍。」

民宿投資者:「因為恆春這個地方,都還沒有像這樣子整個社區型的,然後又有這麼多豐富色彩的建築。」

積極推廣新型民宿,不過距離最熱鬧的墾丁大街,還有12多公里,騎車至少要20分鐘車程,為了吸引遊客,住房價格落在1千出頭左右,相較墾丁住房價格,從一千五到2千多,民宿巷價格稍低,不過實際查詢各大房仲的網頁上,「墾丁日月光大飯店」在房仲網開價3.88億元,「墾丁泊逸酒店」法拍價6.8億,墾丁待售的旅館至少就有20家,總共513間房。

圖/TVBS

房仲業者:「所謂的財團集團這些買家,他們也不是不願意進場,而是在觀望,這個部分還沒有讓他們觀望到,非常有信心,所以目前進場,可能機率也是還蠻低的。」

依據旅宿網統計,2011年屏東縣合法加上非法民宿僅153家,至2019年已來到951家,儘管有賣屋潮,但仍有業者反其道而行,趁勢投入,整體而言,從恆春到墾丁,住宿業還是持續蓬勃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墾丁#觀光#賣屋#住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66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