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傳故意拒見 川普:是梅根對我很「惡劣」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0: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白宮官員爆料,川普這次到英國見王室成員,川普的子女主動邀求跟隨,想要跟英國王室攀關係。不過川普曾經用「惡劣、令人討厭」,來批評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據傳梅根這次故意不見川普,川普回應說,「是梅根對我很惡劣」。

戰機整齊地劃過天際,諾曼第登陸75周年活動,人到英國參訪的川普,特別朗誦小羅斯福當年的廣播稿。

 

美國總統川普:「全能上帝,我們子民,我國驕傲,這一天能到來,多虧了偉大的貢獻。」

川普這趟訪問英國,雖然收起不拘小節個性,但是還是惹出不少爭議。

哈利王子之妻梅跟:「川普討厭女性還很理直氣壯。」
 

先前哈利王子老婆梅根,被挖出曾批評川普歧視女性,事後川普回敬說梅根實在很「惡劣」。

川普這次到訪,梅根以調養身體為由沒有現身,但哈利王子寧願接待伊凡卡夫婦,也不願意陪川普,用行動替妻子向川普抗議。

美國總統川普:「我沒說她惡劣而是她對我很惡劣,她可以對我惡劣,但我這樣對她就不好而我沒有。」

川普強調自己沒罵梅根,他還說氣候變遷只是一種行銷策略。

美國總統川普:「我相信天氣方面有改變,別忘了它原本叫做全球暖化,結果沒用改叫做氣候變遷,其實它應該叫極端天氣,因為叫極端天氣才能吸引注意。」

這次川普全家總動員造訪英國,除了小兒子拜倫,其他子女和媳婦女婿全都來了,據傳是他們主動要求的。因此有人嘲諷,川普家族把自己當成了美國王室成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梅根#美國#英國#諾曼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88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