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遠哲登報支持 賴清德:有信心初選脫穎而出


發佈時間:2019/06/0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3: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面臨前行政院賴清德挑戰。前中研院長李遠哲等人批評蔡總統執政並表態支持賴清德,賴清德今天回應說,感謝社會各界支持,有信心黨內初選脫穎而出。

前中央研究院長李遠哲等人發起「台灣已走到興衰絕續的十字路口—我們對民主進步黨及全國同胞的懇切呼籲」連署,呼籲蔡總統放棄一己之私,以民主進步黨前途及台灣興衰絕續為念,知所進退;今天再登報批評蔡總統過去執政作為並表態支持賴清德競選總統。

 

對此,賴清德今天在彰化縣大村鄉慈雲寺受訪說,感謝李遠哲及社會各界支持,他深入基層就是希望獲更多人支持,也請大家支持他,他有信心在民進黨總統初選中脫穎而出,代表民進黨參選,也有把握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得到最後勝利,敬請民眾繼續支持。

對於媒體詢問民調等議題,賴清德則表示由發言人回應,在場記者接著追問賴清德,8日電視政見發表會準備什麼內容。賴清德舉例說,今天也拜訪彰化一家專業食品紙容器製造廠,業者提到美中貿易戰固然影響台灣產業,但也給台灣機會,這家廠商反而不斷接單,過去美國下到中國大陸的訂單,現在都轉到台灣。

賴清德表示,這家廠商急需擴廠,需要人力、土地、資金,他曾任台南市長、行政院長,對於因應美中貿易衝突及中小企業各種問題等,他最有經驗處理,也有把握利用美中貿易衝突之際,歡迎台商回流,並鼓勵台商加碼投資台灣,讓台灣經濟走向自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蔡英文#初選#總統#李遠哲#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59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