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裂痕擴大? 藍議員公開批郭沒民主素養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8:02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黨內出現黑郭現象有立委跟議員上電視節目批評郭台銘,基層還出現聲浪懷疑黨中央挺郭黑韓,還說這一切都是出自於想幫助維護初選的公正性,副主席郝龍斌則呼籲韓市長以及郭台銘雙邊的人馬跟支持者必須要理性,就怕會傷及藍營的未來整合。

臉書po文質疑媒體挺郭台銘,郭董旗下永齡基金會的前發言人蕭裔芬這回不挺前老闆,反倒質疑媒體不公,說有一種錯覺,看電視郭董好像已經是總統,還說郭董威嚴天生霸氣,連名嘴也怕怕酸味指數破表,但如今國民黨內似乎也醞釀著詭譎氛圍。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黨內是不是有出現,挺郭黑韓的狀況,黨過去都是朝著,徵召韓國瑜的氣氛跟方向,可是當郭台銘要出來參選的時候,黨又忽然說要,辦一場公平公正的初選。」

圖/TVBS

基層聲浪出現懷疑黨中央有特定喜好,似乎向郭台銘靠攏,連同黨議員立委聲稱看不下去,上電視節目批評郭台銘。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我們其實只是在,客觀評論一個現象啦。」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我自己做過韓國瑜的助理,基於一個人情世故,基於他之前對於我們的支持,我覺得他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幫他出一把勁,所以我覺得也許郭董,要比較心平氣和地,去看待對他的批評。」

說是要幫助維護初選的公正性,只不過先前是一波波打韓攻勢,現在卻又出現黑郭現象,副主席郝龍斌一個頭兩個大。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他們身邊的人不要放話,不要攻擊對方不要互打,我覺得這點能做好,同時主要候選人能夠對外,呼籲彼此的支持者,不要攻擊對方,因為不管怎麼樣,將來初選完了,大家都要團結起來。」

圖/TVBS

就怕挺韓打郭或挺郭黑韓兩邊太極端,只是現階段黨內大老只能靠喊話,呼籲雙方支持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黑郭#初選#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26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