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膠帶貼嘴手掐臉 保母遭控否認虐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3:35
圖/TVBS
圖/TVBS

又出現虐嬰事件台中一名媽媽指控,孩子交給夜間托育保母,回家後發現孩子臉頰上有紅腫抓痕,甚至臉上還曾出現膠帶痕跡,遭到投訴的保母澄清,因為小孩是高需求寶寶容易哭鬧,半夜要泡奶給他喝才會先用膠帶固定奶嘴,泡完奶就撕掉了,否認虐嬰行為,但社會局認定保母行為不當。

1歲半男童左臉頰大片紅腫和鮮紅抓痕,好幾條血痕烙印在無辜小臉上,這些傷竟然都是保母造成的。

 

男童媽媽:「他那時候還沒帶回來前,保母是跟我媽媽,就是阿嬤解釋說是她泡奶的時候小孩跟她搶奶瓶,自己刮到的手刮到的,對對,就是第一她已經欺騙我們。」

上個月28日將小孩接回家,就發現臉上有紗布,一拆開就發現兒子臉上有血抓痕,當媽忍無可忍控訴保母虐童。

圖/TVBS

 
男童媽媽:「逼他喝奶,強迫他一定要喝到240(c.c.),小孩就不一定會配合,結果小孩就大叫,也許哭或大叫,然後(保母)她兒子怕吵到他的保母的孫子就一氣之下抓我小孩的臉頰。」

自從小孩滿月後交給夜間托育保母照顧,就曾發現有尿布剪一半塞回原來的尿布裡,甚至太久沒換尿布導致小孩紅屁屁,媽媽甚至指控小孩3、4個月時就發現他臉上有殘膠,質問保母竟然這樣回答。

電訪遭指控林姓保母:「我在泡奶的時候我把他奶嘴固定好,然後把它貼上去,要餵的時候就撕掉啦,並沒有一直給他黏著阿。」

林姓保母替自己喊冤,至於把男童的臉頰掐得紅通通,他也有話要說。

圖/TVBS

電訪遭指控林姓保母:「我的孫子已經連續發燒燒了一個禮拜,睡不好吃不好,好不容易他那天已經11、12點了,好不容易睡著了,我兒子看他哭很急著過來就是把他嘴巴摀住。」

保母否認虐童,但台中市社會局調查後,確認林姓保母有不當對待事實,已經撤銷林姓保母執照並廢止登記,她以後也不能當保母,是否虐童,還會在調查,但對小孩的傷害已經造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嬰#保母#指控#抓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729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