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遭抹黑「扎小人咒趙薇死」怒提告 判決結果出爐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2:36
圖/翻攝自微博、林心如臉書 
圖/翻攝自微博、林心如臉書 

女星林心如2017年遭大陸網友攻擊,被指控「不要臉,還用扎小人方式詛咒趙薇快點死」,讓她憤而提告,她委任的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今(6日)發文,指出該案一審判決結果已出爐。

圖/翻攝自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微博

 
微博某網友曾在2017年PO文砲轟林心如「真不要臉」,因不爽趙薇比自己紅,便用扎小人詛咒對方快點死,稱趙薇還全家去林婚禮,大酸「良心被狗吃」;另外,該網友更嗆林心如和霍建華「真不是東西」,稱2人出席慈善活動「一毛都沒捐」。林心如不滿遭侮辱、毀謗,且該篇微博在網路迅速傳開,造成她負面影響,因而提告以維護自身權益。

根據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發文指出,該案一審判決結果於上月29日出爐,林心如獲判勝訴。被告以侮辱性文字攻擊林心如,且無事實根據加以毀謗,並非對公眾人物監督和批評的正當評論,已貶損其人格且侵犯其名譽權。被告須在自己微博帳號上向林心如公開道歉,該篇道歉文還要置頂72小時,並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及合理維權支出,共計人民幣6萬元(約台幣27萬元)。

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表示,林心如收到該判決書後,決定將全部賠償款項,捐出做公益。並呼籲網友們,網路並非法外之地,要在網路發言時務必保持謹慎態度,對相關信息的真實性和合理性必須充分核實,以免涉及法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扎小人#趙薇#霍建華#判決#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13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