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牌跑車!進口零件組裝 價差2倍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貴跑車人人想要,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買的起,很多人想要擁有享受駕馭的樂趣,於是以報廢零件名義,從海外進口車體零件,再找台灣車廠組裝,同時還買同款的中古車牌,掛到拼裝車上,這樣加起來的價格,還是比買新車便宜2倍以上,只是這樣是違法的,被抓到了只能等著被銷毀。

黑色超炫造型,這是愛車成痴的藝人周杰倫特別從海外進口零件回台,拼裝而成的蝙蝠車,只在MV出現過,因為車子沒車牌,純收藏,不能開上路,但卻有人用同樣的方式,讓海外報廢車在台灣借屍還魂。

不管是法拉力還是保時捷,想擁有豪華跑車,不一定要找總代理,只要從海外進口報廢零件到台灣,再找車廠拼裝起來,就是一輛新車,以保時捷為例,頂多80萬搞定,但沒車牌怎麼上路?再花60萬,買輛同款中古車,把車牌換到新車上,加起來140萬就能成為2010年的保時捷車主。

比起跟總代理買,價差210萬,便宜2.5倍。車廠業者袁先生:「總歸還是錢的問題啦,就是你要開好車又沒有很多錢,那所以就用這種(貼牌)方式來做。」

就是因為便宜,許多車主大膽以身試法,但貼牌車沒有車輛的完稅和進口證明,遇到臨檢怎麼辦?袁先生:「進口車(行照)只有寫顏色、CC數跟廠牌,那有些甚至連引擎號碼都沒有。」

運氣好或許能躲過臨檢,但要是被查扣,可不是繳罰款就能了事,車子拿不回來,還要被解體報廢,賠了夫人又折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83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