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生》南韓4天破7.7億 超越《與神》、《雞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3:02
圖/翻攝自外灘傳媒微博
圖/翻攝自外灘傳媒微博

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新片《寄生上流》,今年在坎城影展拿下金棕櫚獎,30日在韓國上映,4天穩坐第一名票房達到約7.7億台幣,更打破《與神同行》、《雞不可失》首4日的觀影人次紀錄。

電影《寄生上流》:「你看清楚比薩盒這裡沒摺好,每四個就有一個不及格。」

 

宋康昊飾演無業遊民帶著一家四口住在貧民窟,直到大兒子帶著偽造文憑,來到富豪家當家教一切有了轉變。

電影《寄生上流》:「你代替我去當英文家教,你妹的修圖技術不是一流,可惜首爾大學沒有偽造文書系。」

不光是如此連有錢人想請美術老師,肥水不落外人田,大兒子直接找妹妹來,一家人寄生上流社會。
 

電影《寄生上流》:「我們換過很多美術老師,沒人撐得過一個月,我想到一個不錯的人選,再練習一下,潔西卡獨生女伊利諾州芝加哥,系上學長金振慕他是你堂哥。」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今年在坎城影展拿下金棕櫚獎,諷刺上流社會的歪風,新片在韓國30日上映4天穩坐第一名,累積336萬觀影人次,票房約7.7億元台幣超越《與神同行》,以及《雞不可失》首4日觀影人次紀錄。

南韓導演奉俊昊:「有時間的話,我想稍微變裝,直接去電影院,和真正的觀眾,真心誠意自己買票的觀眾們,坐在他們中間偷偷聽他們聊天。」

電影在韓國上映叫好又叫座有超過九成的人推薦,《寄生上流》月底也將在台灣推出,就看能否靠著好口碑讓韓國片再掀一波熱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寄生上流#電影#與神同行#雞不可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5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