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被爆婚外情 謝震武點「這件事」:檢方要不要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0:50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日前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左)爆料有婚外情。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日前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左)爆料有婚外情。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且生有1女,韓憤而提告吳誹謗。昨(5日)律師謝震武在主持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時指出,有週刊爆料「北檢索王小姐家,韓國瑜親信黃文財疑似滅證躲樓頂」一事,可能牽涉到有無公務員洩漏國防以外機密罪的問題,質問「北檢要不要分案?要不要查?」

韓國瑜捲入婚外情疑雲,話題延燒多日,目前該案雖已進入司法程序,但又有週刊再爆料,謝震武認為,韓國瑜針對新的爆料指控,應當考慮是否出面回應,或否認,或有其他大動作。謝震武特別點出一段週刊爆料內容,「傳北檢搜索王小姐家的時候,有沒有情資外洩?傳黃文財滅證躲在樓頂」,但他質疑,「請問這件事是個人可以決定要不要告嗎?北檢要不要分案?有沒有這回事?要不要查?」

 

謝震武指出,檢方發動搜索,媒體竟然傳說「有沒有人在那之前得到訊息」,質疑「這不需要分案問一下?」他認為,這件事「絕對不是你要不要告誹謗,然後這些是所謂告訴乃論,不是!」而是「牽涉到有沒有公務員洩漏國防以外機密罪的問題,這個絕對不是能私了的事」。謝震武說,北檢在調查相關案件時,針對這件事是否要查,「我相信這件事情結案,大概不是一個起訴、不起訴處分就能解決,應該會有一個記者會,好歹要告訴大家,當時到底有沒有這回事」。

謝震武表示,週刊稱韓國瑜老婆李佳芬為求證婚外情疑雲,還奪命連環Call韓友人,但他認為,換作是一般人的妻子身份,若聽聞別人說自己老公在外面有什麼,應該都會問老公,或向老公朋友打聽,這是很正常的反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吳子嘉#婚外情#王小姐#謝震武#檢方#樓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80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