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帶孫遭親戚狂念 婆婆一句話霸氣護媳婦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1: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婆婆幫忙媳婦帶孫子,遭親戚閒言閒語,沒想到婆婆立刻用這句話回嗆對方,讓媳婦直呼遇到好婆婆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聽到婆婆跟老公的阿姨用擴音講電話,對方一聽見婆婆幫忙餵孫子,立刻說「妳讓妳媳婦餵啊!」婆婆則是替媳婦緩頰,「她昨天晚上都沒什麼睡,今天又帶一天讓她休息一下啦!」不過阿姨卻認為「我們以前還不是這樣過來的,妳讓妳自己弄不要幫她啦!」

 

此外,原PO透露某次替兒子洗澡時,一旁的婆婆說要幫忙,這時阿姨又出現,並說「妳幹嘛啊!讓妳媳婦自己洗啦!」婆婆解釋,因為擔心媳婦彎腰會壓到剖腹傷口,「而且她以後會腰痠。我幫她沒關係啦!」

讓阿姨一臉不可置信地問,「該不會晚上妳也要幫她顧吧!」婆婆回說:「就讓孫子跟我睡沒關係啦!我媳婦需要好好睡個覺,而且她跟我兒子需要有點自己的時間啊!」阿姨聽完立刻怒回:「她這樣什麼都不會欸!」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這時婆婆似乎聽不下去,直接開嗆:「什麼都不會的是我兒子,我媳婦已經做的很好了!」聽完婆婆這番霸氣言論,讓原PO大喊「我上輩子再度拯救了全宇宙」,並笑說「老公又默默中槍」。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1.1萬名網友按讚,表示「別人的婆婆都不會讓我失望!」、「阿姨就是一副媳婦做死是應該的」、「真是好婆婆,她一定是把妳當自己女兒疼」、「都是女人!!阿姨有必要這樣嗎?」、「你老公阿姨真的管很寬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婆#阿姨#媳婦#霸氣#回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86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