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賀一航生前陷糾紛!砸2千萬買房竟無家可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1:20
圖/TVBS
圖/TVBS

罹患大腸癌的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病逝榮總,享壽64歲。生前他和白冰冰、沈玉琳一同主持節目,沈玉琳昨天(5日)到靈堂致意時,透露賀一航生前對換房相當期待,好不容易3個月前砸了2千萬買房,都已經簽完約,卻發現車位從平面變機械,和屋主鬧上法院,認為這事應該有嚴重影響賀一航的情緒。
 
沈玉琳昨天表示,賀一航多年來的心願就是換房、換車,但妻子Judy一直反對,賀一航甚至曾調皮以沈玉琳的名義傳訊息給老婆說:「拜託啦!給賀大哥一點鼓勵,我是玉琳」,讓沈玉琳笑稱真的是很有童心的大哥。

 
 
圖/TVBS

後來賀一航好不容易終於砸了2千萬換房,本該開開心心的,沒想到簽完約才發現竟是機械車位,而且還小到車子停不進去,但屋主不願意解約只好打官司。當時賀一航已把蘆洲的房子賣掉,打算搬過去時發生糾紛,讓妻子Judy只能暫住朋友家。沈玉琳猜想這事應該有嚴重影響賀一航的心情,「他錄影空檔一會兒打給律師,一會兒打給房仲…期待那麼多年,結果變得烏煙瘴氣。」
 
沈玉琳還透露賀一航多年來篤信吃深海植物酵素,可以治療他的身體,賀一航甚至曾送給他,還叮囑「玉琳啊,吃這個藥要有勇氣,那味道比大便還臭,千萬別在家裡吃,老婆會跟你翻臉!」但因為賀一航從罹患大腸癌開刀至今也隔了7、8年的時間,因此沈玉琳稱我們也相信藥確實是OK的。
 
只是他回憶起賀一航先前都會請梳化幫忙按摩,「我記得那麼梳化師力道還好,但每次一幫賀大哥按,他就一直慘叫,我覺得有點奇怪」,如今回想起來覺得可能當時賀一航身體就已有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一航#大腸癌#沈玉琳#買房#糾紛#官司#Judy#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93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