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神退散!端午最強改運日 命理師曝7秘招:財源滾滾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3: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將至,不少民眾會利用假期返鄉或出遊,但其實端午節也是改運、招財的最佳時機!易經風水命理老師謝沅瑾就分享7大轉運秘招,其中包括鹽米淨灑、午時立蛋、「午時水」煮硬幣等,若照做就能達到旺運、財源滾滾的效果!

圖/翻攝自YouTube

 
謝沅瑾在節目幸福空間中透露,端午節是1年之中陽氣最盛的日子,第1招民眾可備好檀香粉,並加入已搗碎的艾草,接著將其點燃後「在整個家裡繞1遍」,便可達到淨化環境、提升屋運的效果;第2、3招則需準備米及鹽,比例分別為3比1,先均勻攪拌後,再裝入2個紅包袋中,謝沅瑾表示,若隨身攜帶此紅包袋,有淨化保身的效果,放置於床頭也有保護作用,至於剩下的鹽米,還可從屋內往外灑至屋外,「尤其是窗口、門口的地方,可以把家裡不好的氣場做驅邪」。

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第4招謝沅瑾指出,在端午節正中午11點至1點間,可以從水龍頭取出「午時水」,接著把「午時水」放置在家中的角落,便可提升家運;至於端午節如何招財?謝沅瑾也分享第5個秘招,表示2019年豬年共有3個財位,包括房子的正東方、正西方及正中央,民眾可以選擇在端午節正中午「立蛋」,可達到提升地氣、旺財等效果。

圖/翻攝自YouTube

 
第6招謝沅瑾表示,民眾可準備12枚硬幣,將其放入「午時水」中並煮到滾,接著等放涼後,此水在民俗上就稱為「財水」,可將此水放置於正東方、西南方或正北方,謝沅瑾也解釋,這3個方位屬於長期的「催財方位」,因此擺放「財水」在此方位,可以提升屋主財運。

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第7招謝沅瑾提醒,煮滾後又放涼的12枚硬幣,民眾可先把它們擦乾後,再擺出圓圈形狀並貼在紅紙上,接著放置於床頭櫃、聚寶盆裡,就能達到財源滾滾以及催財效果。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秘招#端午節#轉運#風水命理#謝沅瑾#改運#招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3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