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傳保母虐嬰!膠帶封嘴、滿臉血痕 父母控訴:多麽殘忍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3:07
1歲半男嬰臉上的鮮紅指痕,讓人看了觸目驚心。圖/翻攝靠北保母
1歲半男嬰臉上的鮮紅指痕,讓人看了觸目驚心。圖/翻攝靠北保母

台中又傳虐嬰事件!有家長將男嬰委託給1位林姓保母夜間托育,但曾在兒子的臉頰上發現殘膠,經常被蚊子叮、有尿布疹。直到上月28日,男嬰回家時臉上出現鮮紅指痕,保母坦承是被自己兒子掐傷,讓男嬰的父母氣憤直呼「這是多麽殘忍的動作啊!」貼出照片提醒網友,並向托育中心申訴,社會局也已介入調查。
 
據瞭解,台中市北屯區1對陳姓夫妻表示,因生了龍鳳胎、夫妻太過疲憊,從男嬰滿月後就交給1名林姓保母夜間托育。男嬰3、4個月時,曾在他稚嫩的臉頰上發現殘膠,保母指男嬰半夜討奶哭鬧會吵到鄰居,所以「泡奶這段時間用膠帶暫時貼住他的嘴巴」。陳姓夫婦表示,雖然也想馬上換保母,但有苦難言,最後還是繼續讓同1位保母夜托。

 
 
陳姓夫妻表示,在殘膠事件後,又陸續發生被蚊子叮得大包小包、太久沒換尿布導致紅屁屁,甚至還有「尿布剪一半塞在原來的尿布裡」等問題,且保母的孫子出生後,自己孩子睡覺的位子都被移到床邊,就算跌到床下也說「不會很高沒關係」,經他們強烈要求後才改善。
 
上月28日,男嬰被送回家時臉上有1大包紗布,打開一看竟是血紅色抓痕,保母原先指孩子自己抓傷,經追問後坦承因為孫子被男嬰吵,所以兒子才會掐傷男嬰。陳姓夫妻表示,當天就決定不再讓林姓保母托育,也已向托育中心提訴申訴。
 
社會局則指出,3日接獲通報立即展開調查,如查證屬實,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26條廢止林姓保母的居家托育服務登記,未來將不能再從事居家托育服務;虐嬰部分也可能依《兒少法》第49條對保母開罰6萬元至60萬元罰鍰、公布其姓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嬰#虐童#保母#托育#居家托育#尿布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0887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