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載男去加油 女外套沾不明液體…一聞崩潰「是子孫」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0: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女機車騎士日前遇到男路人詢問最近的加油站位置,她查了一下發現距離將近1公里,便好心載對方去加油站買汽油再返回原處。女網友表示,男子當時坐上機車後貼得很近,但自己不以為意,直到回家才在外套上發現不明液體,她一聞之下發現竟是精液,忍不住發文抱怨「好心被精親」。

女網友發文抱怨,好心載人去買汽油,竟遇到噁男。圖/翻攝Dcard

 
1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稱,她昨(4日)經過豐原郵局附近,遇上1名手拿寶特瓶的男子詢問「最近的加油站在哪?」原PO用手機查了之後,發現950公尺外才有加油站,便好心說「我的油不知道可不可以給你」,最後主動表示可以載他去加油站買汽油。
 
男子上車後,原PO覺得他坐得離自己很近,但認為男子可能是把包包放在胸前或是坐墊太滑,當下並未多想;到了加油站後,對方只買了10多元的汽油,原PO雖然有點疑惑,仍心想「可能還是想回到他熟悉的加油站」,便將他載回豐原郵局。

沒想到,原PO回家把外套一脫,竟驚見腰部後方有不明液體,她摸了一下覺得滑滑的,下意識拿起來一聞,竟聞到精液的味道,讓她忍不住直呼「X的…我快崩潰了」,強調自己只是單純想幫助人卻遇到這種事,連忙問網友「現在報警還來得及嗎?」

 
女網友回家發現外套上有不明液體,一聞發現竟是男子的精液。圖/翻攝Dcard

有網友建議,要把外套留著並報警,調監視器就可以抓到這名噁心男子;也有不少人留言大罵「好噁哦」、「嘔嘔嘔嘔嘔嘔」、「隔著螢幕都想把晚餐吐出來」、「怎麼這麼變態」;原PO隨後也回文表示,有朋友會陪自己前往警局報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加油站#加油#汽油#精液#機車#坐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789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