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一眼也不行? 男朝2女噴飲料揮拳打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1:24

逢甲商圈出現打人事件!一名男子尾隨三名女生,卻突然朝對方吐飲料,還出拳打人,被打女子的妹妹追上前,也被他一拳打在臉上,事後警方逮捕這名打人男子,他自稱因為坐在飲料店騎樓滑手機,不滿被對方看了一眼,才會尾隨他們,吐飲料打人。

圖/TVBS

 
逢甲商圈內,三名女子準備進麥當勞,突然一名跟在後方的男生,朝其中一人吐出嘴巴裡飲料,女子嚇了一跳問對方怎麼回事,他卻反而揮拳朝女子頭部打下去,女子的妹妹發現姐姐被打,嫌犯還想逃追了出去,問對方你怎麼打人,他卻突然把手中飲料往女子身上潑,女子來不及反擊,對方就朝她鼻梁直接打下去,害得她整個往後倒痛的坐在地上,而原本被打了一拳的姐姐看到妹妹也受傷,急得把包包朝男子丟過去。

圖/TVBS

衝突地點,在這裡逢甲夜市的麥當勞大門,晚間12點半,3名女子逛逢甲,卻被嫌犯潑飲料,還被狠狠出拳攻擊,最後甚至扮鬼臉逃離現場,最後被人抓到,進了派出所!

西屯所長金桂明:「說他們瞪他,嫌犯當初是在逢甲福星路口,坐在椅子上喝飲料滑手機,他說兩名女子經過之後,用眼睛瞪他以至他情緒,還有心生不滿,所以就用口含汽水,噴他們後腦。」
 

圖/TVBS

嫌犯向警方供稱,當時坐在這飲料店騎樓滑手機,不滿被女子瞪了一眼,才會尾隨到麥當勞門口!但怎麼能因這理由出拳打人,離譜行為,讓兩名傷者氣得決定提告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商圈#毆打#飲料#逮捕#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44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