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膜「裂」要業者免費賠遭拒 婦怒報警

記者 李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3:20

手機貼膜有裂痕,女子找店家理論還報警!新北市一名婦人,上個月底到夜市,花5百元貼手機玻璃貼,但貼不到一星期,邊緣就不明原因裂開,氣得要求店家免費重貼,業者不肯,顧客吵不過直接打110,也惹來不少逛街人潮圍觀!

圖/TVBS

 
婦人vs.員警:「我說我有問題,要換新的。」

手機貼膜出問題,找店家理論,十幾分鐘沒結果,女子報警,把波麗士大人也給找來。

婦人vs.員警:「像這樣的消費糾紛,警察怎麼會介入呢,那這個,你們要找消基會,找消保官啦。」

 
為了不要影響店家做生意,員警將婦人帶到旁邊,釐清事發經過,原來幾天前,她到新北市夜市,貼玻璃保護貼,不到一星期,按鈕位置邊緣處,不明原因破裂,指控品質惡劣,要業者免費賠償。

圖/TVBS

買保護貼婦人:「就是按鈕那地方,那個有裂痕嘛,怎麼東西這麼爛呢,夜市的東西,第一個他不會開收據給你,我說你沒有開收據,但你要證明說,我在你這邊買的。」

顧客與攤商,為手機貼膜起爭執,引起不少人圍觀,但是消費糾紛,警方就算到場,恐怕也愛莫能助。

夜市攤商:「一直在那邊鬧啊,很多路人都看不慣,都跟她講啊,她貼完回去破掉,說是我的品質問題,她都沒敲到怎樣的,她要叫警察啊,現在警察要跟她講,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圖/TVBS

在夜市貼手機保護膜,3百5到5百元就能搞定,到門市貼費用比較高,8百到1000元以上都有,只是手機貼膜,本身就是消耗品。

這回跑到夜市消費,雖然5百元也不多,但就是質疑品質出問題,婦人最後拿了店家名片說,我們消保官面前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貼膜#店家#夜市#玻璃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4946

0.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