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成長日記 父用影像紀錄4年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6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6 22:23

日本一位32歲的年輕爸爸,因為老婆在生育過程中,差一點難產,對於平安出生的寶貝兒子,特別疼惜,從兒子1歲開始,就用鏡頭紀錄他成長的點點滴滴,4年來,他已經上傳了多達600部影片,很多人都會固定上網,跟他討論「育兒經」。

育兒爸爸川間先生:「這是狗,汪汪汪。」

小寶寶笑得超開心,這位新手爸爸,正在讀繪本給10個月大的兒子聽,一邊念,一邊拍下寶寶可愛的瞬間。

當然小孩也有難以控制的時候。小孩:「媽媽!」

從兒子1歲拍到4歲,32歲的川間爸爸,4年來就累積多達600支影片,孩子的成長日記一PO上網,意外引起不少共鳴。育兒爸爸川間先生:「持續拍下他們很可愛、很有趣的瞬間,然後把這些影片PO上網,我希望這樣能讓別人看到,做爸爸同樣能享受育兒樂趣。」

電腦工程師的工作,原本常常讓他熬夜加班,直到太太懷孕,卻又被檢查出卵巢囊腫,一度經歷生產危機,最後才平安生下兒子,這樣的過程,讓川間爸爸的生活也有了變化。育兒爸爸川間先生:「我回來了。」小孩:「歡迎回來。」

更珍惜與孩子相處的時間,川間爸爸開始提早回家,和太太一起分擔養育兒女的工作,也有更多機會,紀錄下家中兩個小寶貝精采的生活片段。NHK主播:「妹妹聽到哥哥宏亮的哭聲,貼心地幫哥哥擦乾眼淚,好貼心喔!」

也因為川間爸爸PO上網的這些成長日記,讓他結交不少像他一樣的育兒爸爸朋友。川間先生:「如果其他爸爸看到我的影片,變得更積極參與小孩的成長,然後(育兒爸爸們)也能彼此交流,就非常值得開心。」

誰說爸爸就和育兒經扯不上邊,日本新一代的育兒爸爸,用行動證明,他們也能是超級奶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69

0.1779

0.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