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莎莉地下管道匯1.4億 傳遭私吞急否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珮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5:10

資深藝人陳莎莉多年來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傳出賺了一億多元財產想要匯回台灣,於是請朋友用地下管道匯兌,沒想到卻被朋友私吞,養老金化為烏有。實際求證陳莎莉,卻是否認這件事情。但其實要把錢匯回台灣,走合法程序相當複雜,有知情人士透露,通常藝人都會請工作人員攜帶現金回台最省事。

圖/轉攝自陳莎莉微博

 
電影《血觀音》:「菩薩幫夫人擋災了,碎碎平安,碎碎平安,歲歲平安。」

2年前客串國片「血觀音」飾演立法院長夫人,成為最近一次在大銀幕亮相的作品,演藝事業中心一直擺在大陸的陳莎莉,傳出要把一億4千多萬台幣的財產,從大陸匯回台灣礙於對岸法規限制,因此尋求地下管道匯款,沒想到卻被朋友私吞財產,養老金一夕之間化為烏有,但陳莎莉聽到消息後卻是大笑三聲,急忙否認。

藝人陳莎莉:「一向我都是由經紀人幫我處理事情,而且我經紀公司是台灣也有、大陸也有,所以我在大陸電視劇,我都是在台灣拿錢,所以真的不可能有這種問題。」

 
陳莎莉強調都靠經紀人處理匯款問題,而且經紀公司在兩岸都有設點,即使在大陸拍戲也能在台灣拿到台幣的酬勞,沒有匯兌的問題。

藝人陳莎莉:「錢那麼好騙嗎?要騙也是年輕的時候被騙,年紀這麼老還會被騙,不會啦!」

由於行走不便,陳莎莉透露自己已經退休5年在家休養,但其實從大陸匯錢回台灣程序複雜,由於每個人每年只能匯出5萬美元,大約新台幣155萬,超過就必須提出大陸稅捐單位的完稅證明或薪資所得證明,但相關證明文件又不容易申請,因此多數走違法的地下匯錢管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有些台灣藝人都會靠人肉夾帶方式,請工作人員或經紀公司團隊攜帶2萬人民幣就不必課稅,不過多數藝人還是選擇在大陸置產投資,活化財務管理,畢竟地下匯兌風險高,就怕財產一去不回,白賺了血汗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觀音#陳莎莉#經紀公司#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88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