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夫裝神弄鬼…小姨子稱遭性侵2年半 卻邀他上摩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0:42
一名女子控訴自己遭姊夫裝神弄鬼性侵2年半,事後卻被查出她主動邀對方上摩鐵激戰。(示意圖/TVBS)
一名女子控訴自己遭姊夫裝神弄鬼性侵2年半,事後卻被查出她主動邀對方上摩鐵激戰。(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子控訴,她的姊夫裝神弄鬼,誆稱遭土地公附身,還1人分飾4角,包括龍身、嬰靈和前世丈夫,趁機對她性侵得逞,時間長達2年半,最後忍受不了提告性侵。檢方偵辦之後,卻打臉女方說法,並查出早在2016年時,和她發生關係的就是姊夫,甚至還不時約對方到摩鐵激戰,最後認定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女子「小華」(化名)指控,姊夫先是在2015年11月誆稱遭土地公附身,又稱說是她的前世丈夫,在住處對她性侵得逞。小華更泣訴,從2015年12月到2018年4月,以平均每星期4次的頻率,逼她口交和發生關係。

 

警方傳喚小華姊夫到案說明。他稱說小華和男友分手後,為了要說服妻子可以接受小姨子搬來和他們同住,就對她們姊妹倆誆稱,自己在前世和小美是夫妻並育有2子,之後因為車禍身亡,前世未盡的緣分,今世再續前緣。這時妻子態度軟化,同意小華和他們夫妻倆同睡主臥房。

另小華控訴姊夫自稱土地公附身,姊夫表示當時2人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時,小華就知道是他,並非前世丈夫,對方甚至還抱怨「為何這麼粗魯、不溫柔一點。」2人逐漸產生情愫,時常找機會激戰,直到去年某日,小華半夜回家進房後,看到他抱著妻子睡覺,對方竟暴怒搖醒他們說「看到你們那麼好,無法接受」,隨後就離家出走提告。

檢方調查後認為,小華指控性侵僅有單一控訴,證據並不明確;且從2016年3月起,她就清楚和她發生關係的是姊夫而非前世丈夫,之後甚至持續性行為2年的時間。檢方還發現,小華在控訴遭姊夫性侵後,竟還傳訊邀約對方到摩鐵做愛,當時姊夫就問「跟妳去的不是虛構這個人物,是我喔!」、「那妳還會想到愛愛這件事嗎?」小華則回覆「知道啊!會啊!」最後認定姊夫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姊夫#土地公#附身#前世丈夫#龍身#嬰靈#性侵#摩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00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