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父20餘刀棄屍溪中 新竹逆子遭收押禁見


發佈時間:2019/06/05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09: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一名胡姓男子與父親日前疑起口角,胡男砍殺父親20餘刀致命,伴屍3日後再棄屍橋下,胡男坦承犯案卻說不清犯案動機。警方逮捕移送胡男,新竹地檢署昨晚聲押獲准。

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調查,39歲胡姓男子與65歲父親同住新竹市,胡父早年與妻子離異,原本育有2子,但么子過世後,對胡男相當疼愛,但胡男卻常忤逆他,動手毆父。胡父常躲在鄰居家,也曾向鄰居訴苦「遲早會出事,不是兒子死,就是我死」。

 

前天下午4時半,鄰居看到胡男將車停在家門口,驚見後車廂露出一隻手報警,警方趕至胡家發現大門內一灘血,卻不見胡男蹤影,正查訪鄰居時,近5時胡男開車返家看大批員警,開車逃走。

警方展開圍捕在竹光路將吳攔獲,警方打開車門,立即聞到惡臭屍臭味,胡男面對員警盤問不願多說,最後才向警方透露棄屍地點,警方隨後在溪州橋找到胡父屍體。

檢警發現,胡父頸及胸腹部有20多處砍刺傷,其中多處刺穿胸腹部,且死者身上多處瘀傷,疑遭拿東西毆打,並在胡男家中查扣一把長約40公分的水果刀,疑為凶刀,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表示,胡男坦承弒父,但只說因吵架而動手,無法說清楚爭執原因,將再了解胡男近日行蹤,以釐清殺人動機。警方昨天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移送檢方偵辦,竹檢訊後聲請羈押,新竹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砍殺#棄屍#收押禁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68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