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桶從天而降 情侶檔豎井施工被砸傷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3:31

花蓮市區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對情侶檔工程人員,正在施作地下水道工程時,突然被上方掉落的鐵桶砸中,其中呂姓男子身上多處骨折,女友則是輕傷,雙雙送醫救治。

圖/TVBS

 
受傷的工人上長背板,搜救人員用吊繩將人從地下水道,吊掛上來只見他神情痛苦。

等到吊上地面,現場所有人鬆一口氣,好在這名呂姓工人意識清楚沒有大礙,但緊急送醫後發現身上多處骨折。

圖/TVBS

另外,坐在一旁的女友,同樣全身上下都是傷,所幸只有輕傷沒有大礙,事發第一時間還是自行爬出脫困。
 

下水道工程人員vs記者:「兩個啦兩個喔,啊傷勢怎麼樣,都外傷而已啦,人還有意識,是什麼東西掉下去,這個吊掛的鐵桶啦,鐵桶是像這個鐵桶嗎,沒有小的啦。」

圖/TVBS

花蓮市區下午發生這起工安意外,這對情侶檔工人當時正在地下水道,施作工程只是沒想到,頭頂上方懸掛的鐵桶,疑似繩索斷裂直接往下墜,痛砸頭部2人一起跌在涵洞下方,一直到其他同事聽聞聲響,才趕緊報案。

自強消防分隊分隊長黃文鴻:「看這個情形可能是東西砸到的,然後他們可能是受傷在地下道的部分,那這部分我們就派,救護人員下去就是做,初步的處置跟固定。」

現場人員表示,疑似是吊車要將工程用鐵桶,吊掛進下水道時,當時雨勢過大導致機械短路,才會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工安意外#地下水#輕傷#繩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3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