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無辜!夫控前妻欠千萬債務 女兒遭開槍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鍾佳男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1:27

前妻欠錢,竟是女兒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擊!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槍擊案,女國中生上學途中,遭嫌犯持瓦斯槍攻擊,幸好只受到輕傷,嫌犯清晨就在她家外埋伏,似乎掌握被害人作息,尾隨三百多公尺,在小巷內開槍,路人全程目擊嚇得閃躲,嫌犯犯案後攔車逃逸,女學生爸爸透露,疑似是前妻欠債,女兒才被盯上!

圖/TVBS

 
女學生上學途中,竟遭近距離開槍,幸好對方拿的是瓦斯槍,子彈是BB彈,當時還差點波及另一名路人,她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了一大跳,一旁路民眾全程目擊,趕緊上前幫忙還有報案,只是到底發生什麼狀況,得要這樣近距離開槍。

被害女學生爸爸張姓男子:「我前妻她欠他朋友1600萬,過年後又說欠他2000多萬,我說我們連20萬都沒有,哪來的2000多萬。」

疑似是前妻惹的禍,爸爸實在好無奈,槍擊地點就在,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的小巷內,而4日一早,這名開槍嫌犯,就在家門外埋伏多時。

 
圖/TVBS

從6點55分來到附近,一下坐一下站,似乎早就非常熟悉女學生的作息,時間一到,看到她穿著制服出現,就尾隨上去。

記者謝宜倫:「嫌犯開完槍之後,就一路往大業路的方向落跑,而且還跑了一段路,才隨機攔了計程車,跳上車離開,整段過程都像是有備而來。」

發現目標就跟上,一路走到198巷內,看到前方人比較少了,大剌剌直接開槍,再立刻落跑,造成張姓女同學臉頰和右胸,紅腫擦挫傷。

圖/TVBS

記者vs.被害女同學:「妹妹現在狀況還好嘛。」

直接遭人開槍射擊,驚悚經過讓女學生直到做完筆錄,還餘悸猶存,為了討債,卻是找上小孩出氣,這回都光天化日下開槍示威,那下一回還會做出什麼事,家人真的不敢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欠錢#開槍#瓦斯槍#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58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