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關車女王」慶宜蘭線通車百年 鐵道迷樂


發佈時間:2019/06/04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0:56
圖/TVBS
圖/TVBS

今天在宜蘭有相當難得的活動,慶祝宜蘭縣南段通車百年,台鐵推出機關車女王 蒸汽火車,讓民眾搭乘體驗,每個停靠站還有相關的活動,儘管票價達1900元,還是相當搶手,鐵道迷爭相體驗,另外台鐵與林務局再度合作,打造「里山動物列車2.0」,明天正式上線。

冒著煙,加上汽笛聲,蒸汽火車又再度上路,大大小小鐵道迷 好開心,因為這機會可是相當難得,慶祝宜蘭線南段通車100年,台鐵出動了,機關車女王。

 

鐵道迷:「跟其他火車不一樣,(哪裡不一樣),車頭,(黑黑的很大的是不是), 還會冒煙,(好玩嗎) ,好玩。」

圖/TVBS

鐵道迷:「然後到天上, 然後像烏雲。」

 
鐵道迷:「有點慢(有一點慢),(然後呢),我沒看過火車頭是黑的。」

1900元票價,包含紀念套票以及紀念品,推出預售就被搶光,因為只有六節車廂,僅能搭載300多名乘客,停靠6各車站,每個車站都有安排活動,其中有不少外國遊客來體驗。

圖/TVBS

除了蒸汽火車,台鐵還有新招,里山動物列車2.0版,即將啟動,不只有神秘車廂,Q版石虎、草鴞陪伴,地板、車頂 彩繪內裝相當吸睛,整個列車,集結了上百種本土原生動物圖像,以及生態背景,這列車先從北部開始,納入區間車編組排班,票價也是跟區間車相同,民眾隨時有驚喜,而未來南部以及東部乘客,也有機會搭到。

拚觀光,台東則是找來國內10名環境藝術家,在池上、關山等不同秘境,打造戶外裝置藝術,融合在地展現台東不同的美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觀光#台東#里山動物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60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