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騷擾空姐!機師判賠十萬 出庭喊冤

記者 李潔 簡育琦 / 攝影 鄭勝為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0:33

知名航空公司機師,被指控言語性騷擾空姐!空姐指控,機師在飛機上強拉她到廁所,說她長得很可愛,事後提告性騷擾,刑事部分機師一審判賠10萬,民事部分還在審理中。被指控的機師今天出庭喊冤,表示當時看到空姐脫妝,要她到廁所補妝,全程都沒有肢體碰觸,遭指控騷擾空姐,知名航空公司張姓機師,長達兩年時間,都在法院奔波,4日出庭首度在媒體前吐露心聲。

圖/TVBS

 
張姓機師:「我要維護個人清白榮譽,還有我的家人,他們真的受很大傷害。」

這名空姐指控2017年,張姓機師以教官身分,搭乘同一班飛機,起飛前問她是不是泰國籍組員,說她皮膚白輪廓深,在泰國是國色天香的美女,空姐當下想離開卻被拉去廁所,對方觸碰她的臉,說眼下有小黑點,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班機起飛後,機師故意和另一名客艙經理說,空姐很可愛讓人想咬一口,不過出庭時,張姓機師否認,當時只問空姐,是泰國籍還是台灣籍,看到她脫妝好心提醒她到廁所補妝,全程都沒有肢體碰觸。

圖/TVBS

張姓機師:「我想她大概覺得旁邊有人,她又那麼資深,(請她補妝)覺得有被侮辱的味道,把很多事情,不是我講的話,不是我做的事情,都加在我身上。」
 

事發後空姐提告性騷擾,一審法官判機師,應賠償十萬元全案仍可上訴,但張姓機師認為,自己沒有做出性騷擾行為,對於法官判決感到遺憾,這起事件也讓他的家人受到傷害。

圖/TVBS

張姓機師兒子:「父親打給我哭訴,想像一個兒子聽到父親對他的哭訴,其實非常難過不捨。」

這回被指控性騷,張姓機師委託知名律師周武榮,過去他經歷大大小小案件,2012年替被藝人MAKIYO打傷的司機打官司,2016年信義區殺警案,也替殉職員警的遺孀辯護,2018年秦偉捲入性侵案,也是找他求助。63歲的張姓機師,再過三年才退休,如今被提告性騷外加民事求償,家人選擇相信他陪他出庭,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機師#提告#否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71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