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荒廢「課」業 賴素如拚選舉被學生怨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剛順利連任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卻被爆料為了選舉,這個學期在文化大學兼課的她,從9月開學到現在都沒有現身,全部由代課老師上課,賴素如說其實開學前就有跟系主任說選舉很忙,她想辭掉這門課,但是主任沒有答應,如今被學生抱怨,她會把鐘點費捐出來,也願意用寒假補課,不過不知道學生願不願意。

為學生上課,市議員賴素如卻一臉尷尬的請媒體離開,因為這是這個學期,她第一次出現在這個課堂上。記者:「看過她來上課嗎?」文化大學法律系學生:「沒有。」記者:「到現在都沒有?」文化大學法律系學生:「沒有,完全沒有,有時候想要問問題,就去問,就問不到她。」

不是她課堂的學生,直言在學校只看過競選海報,沒看過本人,賴素如這個學年在文化大學擔任法律系必修課「民法總則」的老師,卻有學生抱怨賴素如因為忙著選舉,從9月開學到現在,都是由代課老師上課,一直到選舉結束,才終於現身。

文化大學法律系學生:「她今天來了啊。」記者:「那是今天來,之前呢?」文化大學法律系學生:「沒有,可以問別人嗎。」

畢竟學期還沒結束,成績都掌握在老師手上,談起老師的上課爭議,上必修課的這班學生很低調,不是用手摀著嘴巴小生回答,就是轉身離開,賴素如面對爭議,坦承缺失。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因為忙於選舉的事情,請代課老師上課,我覺得這都是我不對,那對於下學期的部分,因為我這樣子的行為不好,我覺得自己也非常的表達我的歉意,所以我也已經跟系主任請辭。」

拿出一大疊講義,要證明自己是個有誠意、很認真的老師,不但會把這學期的鐘點費捐還給學校,也願意用寒假為學生補課,但是對學生而言,老師的缺失,為什麼要學生用假期來彌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文化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015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