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吉拉》全台票房破億 17隻巨獸亮相吸睛

記者 楊慈茵 黃怡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9:08

電影《哥吉拉》在台灣上映首周,票房突破1億3千多萬,是全球海外市場第五名,更在亞洲市場排行第三,居於大陸和日本之後。有影迷為了看17隻怪獸,在影城二刷甚至三刷。導演接受TVBS訪問時透露,研究許多生物來設計怪獸,增加自然界元素。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王者萬歲!」

哥吉拉對決王者基多拉爭奪至高地位,戰鬥畫面讓影迷看得熱血沸騰。台灣票房首周票房1億3千多萬成為海外市場第五名,在亞洲排行季軍,居於大陸和日本之後。哥吉拉續集會如此深得影迷喜愛,就是這次有17隻怪獸亮相是電影最大賣點。

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快逃吧!」

 
圖/TVBS

高大的哥吉拉直接從海底站起來,不過有影迷卻找碴認為哥吉拉只有120公尺,怎麼可能不被海水淹沒?難不成是站在冰山上?或是垃圾山、鯨魚、堆高機,還是觔斗雲?最後結論是哥吉拉有超長雙腿才站得起來。

導演麥可道格堤:「我反覆的研究了很多不同動物,像是眼睛蛇、蜥蜴、鳥類,觀察牠們的造型,聽牠們的叫聲,看牠們
之間的互動。」

記者黃怡文vs.米莉芭比布朗:「(妳最喜歡哪隻巨獸以及為什麼?)最喜歡摩斯拉。因為牠是唯一的女生而且是怪獸之后,然後牠非常的優雅。」

圖/TVBS

影星歐席亞vs.湯瑪士:「當然是哥吉拉!我從周刊少年Jump漫畫時期就喜歡了,我小時候就在看哥吉拉了,牠是我的英雄。」

其實哥吉拉這名字也很有學問。把陸地最強動物、大猩猩、Gorilla和海洋中最巨大動物鯨魚Kujira的日文名稱合併在一起,因此被稱為哥吉拉。泰坦巨獸之王也稱霸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哥吉拉#電影#二刷#怪獸#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39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