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女夢見阿嬤臨終…阿公來接人走 她追上被兇:不准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6:00
女網友分享她夢到自己阿嬤臨終前,撐著黑色的傘離開。(示意圖/TVBS)
女網友分享她夢到自己阿嬤臨終前,撐著黑色的傘離開。(示意圖/TVBS)

人往生前後,常常發生許多令人無法解釋的事情和現象;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的阿嬤臨終之際,曾夢到阿嬤穿著黑色旗袍,而且紅光滿面的走向廚房,過程中還撐了一把黑色的傘。就在同時早已過世的阿公也出現了,倆老就手牽著往前走。原本她堅持要跟,結果阿嬤轉過頭兇她人「不准跟!走!」女網友隨即醒來,卻也讓她永生難忘。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分享自己的經歷。她提到阿嬤過世前,自己夢到回阿嬤家,如往常般地找阿嬤。當時阿嬤已經失智,但夢境中卻看到她穿著黑色的旗袍和唐鞋,頭髮梳得很整齊,然後精神奕奕地往廚房走。當時她跟在阿嬤後面一直問她「妳穿這麼正式是要去哪裡?」

 

隨後阿嬤走到廚房門口,接著拿了一把黑傘撐起來。突然間已經過世的阿公出現了,而且還穿著西裝並戴著紳士帽,並牽起阿嬤的手用台語對她說「好了嗎?可以跟我走了吧!」這時阿嬤回答「好,來去!」隨後2人準備離開,女網友看到急著大喊「阿嬤你們要去哪裡,我也要跟!」

女網友提到自己在夢境中一度想跟著阿公阿嬤的腳步,卻被阿嬤怒斥:妳不能跟。(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聽到女網友這樣說,阿公阿嬤停了下來,這是阿公對阿嬤說「這摳(台語:這傢伙),妳去處理!」隨後阿嬤就回頭看著她,並且很兇地說「我要去的所在(地方),妳不能去,不准跟,走!」接著就揮手趕她走。

 
沒多久,女網友突然被母親巴醒,而且很著急地說「妳阿媽快過往了,我和妳爸先回阿嬤家打點,妳和姊姊帶弟弟妹妹換好衣服快回阿媽家!」當下他就立刻和父親衝回阿嬤家,沒多久阿嬤就過世了。

女網友提到,「從那天起,這個夢就一直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我相信人過世,真的會有自己的家人或者是你最在意的人來帶你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靈異公社#旗袍#過世#廚房#唐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816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