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兒死就是我死!父遭逆子狠砍20刀 屍體放水流


發佈時間:2019/06/04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5: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一名胡姓男子與父親長年不合,日前疑因起口角,胡男砍殺父親20餘刀,伴屍約3日後再棄屍於橋下。警方今天表示,將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送辦,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

警方指出,65歲胡父曾為當地里長,為人熱心,胡父與39歲胡男兩人同住,胡父常不願意讓胡男出門、開車、騎車,兩人也常吵架。胡男情緒激動時還會大吼大叫,甚至要不到錢,也會搬家裡物品變賣。

 

鄰居指出,胡父常被胡男毆打,躲到鄰居家中並訴苦,「遲早會出事,不是兒子死,就是我死。」因此,鄰居都會注意胡家的狀況。5月31日還有聽到兩人爭吵,後來就無音訊。昨天下午4時許,鄰居發現胡男將轎車停放在家門口,看到胡姓男子用正在搬運東西,沒想到在後車廂竟看到露出一隻手臂,嚇得趕緊報警。

新竹市第一警分局副分局長吳詠傑表示,警方昨天至胡家,大門內一灘血卻不見胡男、胡父蹤影,正查訪鄰居時,胡男剛好開車回家,一見大批員警立刻加速逃走,警方通報追緝,在新竹市竹光路將他逮捕。

吳詠傑說,警方打開車門,立即聞到惡臭屍臭味,不過,車上並無發現屍體。胡男面對員警盤問不願多說,最後才向警方透露棄屍地點,警方隨後在溪州橋找到胡父屍體。
 

檢方今天相驗遺體,發現胡父頸部及胸腹部多達20多處砍刺傷,其中多處穿刺傷,胡姓男子手段凶殘,但胡男面對檢警訊問,包括動機和經過等都不願多說,檢察官複訊後依殺害尊親屬罪嫌,向新竹地院聲請羈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角#棄屍#砍傷#殺害尊親屬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6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