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轟高雄欠3千億非我借 陳菊:心裡「甘苦」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徐記宏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6:33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砲火猛烈,開轟過去陳菊市府執政,還認為高雄現在欠的3000多億元,不是他任內借的,而是民進黨執政2、30年的成果,這話似乎也讓陳菊很感慨,上午陪總統拜廟,也說陳其邁沒能接班,心裡其實「就甘苦」!

圖/TVBS

 
支持者:「花媽,加油。」

陳菊一出場,果真氣勢非凡,回到老家高雄,看的出來很開心,面對鄉親力挺,陳菊也說了心內話!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可能我們有很多做不夠,所以我們的市長選舉,去年陳其邁沒接班,可惜失敗我心裡就難過。」

 
圖/TVBS

心裡難過,這難道也是在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嗎?畢竟韓國瑜最近砲火猛烈,不只砲轟過去陳菊執政,還說高雄欠3000多億元,不是韓國瑜借的,是民進黨執政2.30年的成果!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大樓蓋一半,我們現在大樓蓋一半,不能師傅,不能換。」

但目前最緊迫的還是黨內初選,陳菊頻頻幫總統蔡英文背書,拜廟行程也跟緊緊,但另一位也是自己人的賴清德,接受網媒專訪時,說在參選之前,四次問過陳菊會不會為難,陳菊都說不會,讓賴清德認為陳菊是支持她參選的,但陳菊幕僚卻駁斥說,聽到不是這樣,到底有什麼誤解?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賴院長是我長期的兄弟,我一向非常的愛護她,那我想我今天我做為總統的秘書長、總統的幕僚長,我當然支持總統連任,但是我想我尊重賴院長,他的任何說法,沒有評論(沒有這件事情?)謝謝。」

陳菊對賴清德說法,給了個軟釘子,但明顯表態就是支持蔡總統,初選最後階段,扯到了黨內前輩們,意外變成案外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菊#秘書長#軟釘子#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84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