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條路超難行!100攤販違規占路 遭警掃蕩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5:06

已經有25年歷史的南投草屯大觀市場,最近員警巡邏頻繁,掃蕩100多攤違規攤位,因為這些攤販直接推著小攤車霸佔道路做生意,無視地上畫的紅黃線,員警接到檢舉也只能勸離開罰,違規攤販就說一張違規單開罰1200到2400元,他們賺一天辛苦錢幾乎都不夠繳。

圖/TVBS

 
一轉進這條路,駕駛開始後悔,因為真的很難開,道路兩側不是攤販,就是違規停車,路變小條、人又多,甚至在路口,都有人擺椅子等客上門,違規如此嚴重,這是南投草屯的大觀市場,外圍道路被他們拿來擺攤做生意,白天有蔬果攤,晚上改成夜市小吃攤,看似習以為常,但全都違規。

圖/TVBS

員警 vs. 違規攤販:「這些攤販從市場內擴散出來,沒租合法位置,自己拉著小攤車,無視地上畫的紅黃線,後果也只有收罰單,警方掃蕩超過100攤,開罰1200元到2400元,被罰一次,幾乎等於他們一整天賺的辛苦錢。」

圖/TVBS

 
攤販:「有些攤販吃不消,乾脆收攤不賣,大觀夜市已經25歲了,大多以吃的為主,尤其晚上更是當地人買宵夜的唯一選擇,違規攤位多達120幾攤,現在員警抓的勤,占路做生意也只能摸摸鼻子做白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攤販#大觀市場#違規#霸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51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