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議員鄭聚然嗆「把臭錢收回去」 館長回批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5:01

大陸酒商捐款苗栗南庄國中營養午餐引發口水戰,縣議員鄭聚然和館長陳之漢兩人針鋒相對,情況越演越烈,議員臉書PO文批評館長滿口髒話、製造對立,甚至下戰帖,強調只要館長敢約,他願意上直播,但館長陳之漢回批不知恥近乎神勇!

圖/TVBS

 
大陸酒商捐款給苗栗南庄國中補助營養午餐,但要求塗掉中華民國四個字,引發政治口水戰。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縣議員力挺,而網紅館長陳之漢開嗆。」

網紅館長陳之漢:「你不管什麼統戰,有錢就是老爸,奇怪,我們台灣人,我們台灣人什麼時候國格變得這麼賤。」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鄭聚然臉書回批,要他別再汙辱苗栗人。強調館長利用百姓對現狀的不滿,製造對立,蹭熱度拚流量,也重申自己說的誰給錢誰就是爸媽,話中有話,其實是要為地方吶喊! 

甚至下戰帖,強調只要館長敢約,他就願意上直播,被回不知恥近乎神勇,對此鄭聚然也不客氣了。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我們的館長,拜託你,真的還是要多讀書,多謙虛一點了,你已經這麼有名望了,再來你身體這麼結實了,不要再吃激素了,你會影響很多學生、很多年輕人,跟你同樣想法一樣,整身露光光,沒有頭腦,那什麼用呢?」 

不只兩人針鋒相對,總統蔡英文臉書附和館長,強調不能認同,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的說法,縣議員回批,蔡總統根本是撿到槍。 
 
圖/TVBS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今天不是徐縣長不願意做營養午餐,而是什麼,我們本來的稅款,都是被控管的情形。」
 
強調苗栗在經濟發展是優等生,稅收上繳國庫後,卻拿不到像嘉義和屏東等綠營主政縣市,相同比例的分配款。政治口水這回鄭聚然拉高層級,強調希望蔡總統能在任內解決苗栗統籌分配不公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聚然#營養午餐#陳之漢#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1558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