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被撞凹不討賠償…正妹車主曝真相 網讚:人美心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5:07

自己的愛車無辜遭撞,肇事者又趁機逃逸,被撞車主多半都會傻眼又氣憤。日前大陸河南一名女子,開車門時不小心撞到另輛車的車門,之後留下一張紙條,留下了聯絡資料,並表示願意負擔對方一切損失。事後雙方聯繫上了,車輛受損的車主發現女子父親罹癌住院,暖心地對她說「不用賠」,甚至還幫忙籌措醫藥費,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大讚「好人」。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河南焦作。車門受損的王姓女車主表示,日前她到當地一所醫院,將車子停放在醫院停車場內。沒想到事後回來取車,發現後面的車門凹了一個洞、漆也掉了,接著發現車上夾了一張紙條。

 

事後女車主指出車門被撞凹的地方。(圖/翻攝自梨視頻)

留下這張字條的女子表示,當天上午她坐了出租車來到醫院,結果一不小心開門時用力過猛,把王女的車門撞凹和掉漆,當下自己還在現場等了一會兒,不過沒等到人。由於家人等著坐檢查,隨後自己就到醫院陪伴家人了。到了下午發現對方的車子還在,於是就留下字條,留下微信的聯絡資料,並表明願意賠償。

撞凹對方車門的女子,事後留下字條。(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後王姓女車主意外在女子的微信朋友圈發現,她的父親正因罹患食道癌住院治療,對方家境也不是很富裕,心地善良的王女,不但向對方表示免賠償了,甚至還在微信發出訊息,讚賞對方的人品,並幫忙籌措醫藥費,好讓對方能有錢幫父親治病。
 

車主得知對方目前的處境後,霸氣地表示免賠,並對於對方的人品稱許,還幫她籌募款項幫治食道癌的父親。(圖/翻攝自梨視頻)

王姓女車主向當地媒體透露,她得知對方家境有困難急需用錢,且對方也有留下聯絡資料表示願意賠償,這行為是非常有誠信值得稱許的,於是她就決定不再追究。不少人發現王姓女車主也是一位漂亮美女,網友們紛紛稱讚她「真的天使」、「人美心也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主#字條#天使#美女#食道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64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