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大腸癌榮總病逝 享壽64歲


發佈時間:2019/06/04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2:11

知名主持人賀一航,(3日)晚間驚傳因為大腸癌,在榮總病逝,享壽64歲,賀一航在2011年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當時手術後就不接受化療,自信可以用意志力戰勝病魔,今年發現大腸癌轉移到肺跟肝,妻子Judy哭得非常傷心,余天趕往醫院悲痛落淚,賀一航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

圖/TVBS

 
綜藝大哥賀一航,2011年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第三期,這8年來也很少透露自己的病情,沒想到卻在3號晚間8點50分,在榮總驚傳驟逝,享壽64歲。

藝人余天:「他是之前這個癌細胞擴散,整個擴散,整個肺哪裡都有,之前來我的節目的時候,還活蹦亂跳的啊,誰會知道呢。」

圈內藝人都難以置信,震驚萬分,火速趕往醫院,其實賀一航自從2011年被診斷出大腸癌第三期後,擔心影響演藝工作,因此拒絕化療,也不願插管治療,只服用草藥,這8年來,他努力對抗病魔,甚至還曾因此受騙。

 
圖/TVBS

已故藝人賀一航 vs.記者(2014/06/20):「(當初怎麼會代言),沒有沒有沒有。」

被捲入醫療詐騙案,甚至幫忙廣告代言,賀一航自己其實也接受了偏方治療,就是不肯放棄一絲希望。

已故藝人賀一航 (2017/05/21):「我們兩個除了,像是師徒之外,也是很好的大哥小弟,他在這一輩子對我來講,是有很大意義的一位長輩。」

圖/TVBS

同樣也是大腸癌過世,兩年前,賀一航出席豬哥亮告別式,透露出百般不捨,但當時他自己也受到大腸癌折磨當中,沒展現出任何痛苦表情。卻誰也沒想到,其實病情越來越嚴重。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也讓自己傳奇的一生,在家人的陪伴下劃下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賀一航#綜藝大哥#大腸癌#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46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