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空罐全放冰箱!他驚曝都市傳說 網共鳴:我家也是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21:52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不少人會把食物放到冰箱保存,1名人妻日前就發文抱怨,老公每次喝完飲料後,都會將空瓶冰在冰箱,此舉讓她相當不解,因此日前對方請她買1罐紅茶回家時,她便藉機詢問原因,沒想到竟意外得知1個「都市傳說」,而此文一出,也釣出不少有相同經驗的網友,直呼「跟我男友一樣」、「很幽默的老公」。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老公經常會把飲料空罐冰回冰箱,因此日前對方打電話給她,請她順便買1罐紅茶回家時,她便好奇地詢問「你為什麼都要把喝完的飲料罐再冰回冰箱啊?」未料老公竟一本正經地回「這個妳就不懂了!這是1個都市傳說,只要你把空的紅茶罐放回冰箱冰,經過7749天之後紅茶就會再長出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離譜的答案讓原PO當場傻眼,立刻搬出婆婆反擊,警告老公「那…我跟你媽說說這個都市傳說好了!看她會說什麼!」讓老公聽完求饒直呼「老婆我錯了!我懶惰沒有拿去丟…老婆對不起啦!」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表示「還有剩1口魔咒,冰進去的就不會再拿出來了」、「我聽到是喝完的飲料放冰箱,底下還要壓1張百元鈔,隔天才會出現1瓶新的」。

不少網友更分享自身經驗,直呼「我老公是會剩個幾滴,說要留1口給我喝」、「我哥是飲料拿走,然後空袋子就放進冰箱」、「原來大家老公都一樣」、「真是壞習慣,但我也是耶」、「我老公也把空的東西放冰箱,他給我的答案是…這樣才不會臭掉啊」、「我家的是都喝到只剩1口,就真的那麼剛剛好剩1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廢公社#都市傳說#婆婆#夫妻#老公#飲料#空罐#冰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51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