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課堂嗆師! 國中生拍桌、推老師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5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5 11:29

新竹一間國中的男學生,疑似上課坐姿不良被老師糾正,但男學生態度很差,不但反嗆老師,說老師理由很多,甚至還動手推老師,拍桌子大聲叫囂,還理直氣壯說,上課是他的權利,要老師趕快上課!學生的所作所為,全被班上同學拍下來。

國中生在課堂上跟老師頂嘴,過程全被同學拍下來。嗆師國中生:「你理由更多啦,講話大聲嘛,你有沒有看過原住民啊!」

學生被老師糾正,不但大聲反嗆,搬出原住民身分,甚至還動手推人,老師往後退了一步,不氣餒,繼續向前跟同學講道理。被嗆老師:「你給我坐正,你剛剛已經打我一次了,你坐正來,你到底要不要上課?」

但國中生很不耐煩,一手撐著頭,後來乾脆拍桌子叫囂。嗆師國中生:「我有我的權利,我學生的權利,你要不要上課?」

新竹一名國中生,疑似上課沒坐好,被老師糾正坐姿,當場和老師一來一往吵了起來,誇張情況全讓班上同學錄下來,班上不時傳出笑聲,到後來連老師都忍不住動怒。

被嗆老師:「你坐正。」嗆師學生:「那你要不要上課?」被嗆老師:「你坐正。」嗆師學生:「我問你問題耶!」被嗆老師:「老師從頭到尾都在上課,我甚至上網找資料給你,你還有什麼意見?」

老師氣得大罵,學生終於不敢再多說。看到影片的網友紛紛搖頭,大嘆現在的孩子,究竟怎麼了?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73

0.1306